通渠水漂白水旺角附近疏通坑渠電話係幾多? (隨叫隨到)

利東村通渠通渠公司98159809通渠水 漂白水旺角疏通坑渠、 疏通馬桶、疏通地漏、旺角專業改下水為等服務的正規疏通。 無節假日通渠水漂白水,隨叫隨到通渠水漂白水,專業技師上-門-服-務,價格合理! 主要服務項目:

( 1 )疏通坑渠:專業疏通廚房、廁所、露台下水管道(因為裝修掉進水泥、 沙子或頭髮等原因所造成的坑渠堵塞),專業通下水,改下水,修理坑渠。

2疏通管道:管道彎頭產生咗一層厚厚嘅尿碱,由100厘米慢慢嘅變成了50厘米甚至10厘米甚至仲會堵死,所以造成蹲坑下水慢、易堵,本部根據多年所積累,採用較佳技術和方案、徹底疏通各種情況所造成嘅堵塞。

(3)馬桶疏通:專業疏通各種型號 馬桶堵塞。

(4)馬桶維修:修理各種類型的馬桶,如抽水馬桶、吸虹馬桶等。

(5)改下水:改一樓下水。

(6)專業機械疏通各種廚房的洗菜池、地漏,廁所的座便器、蹲便器、洗手盆、地漏、浴缸、浴房,各種疑難下水,坐便裡掉、坑渠裡掉水泥、S型彎頭、U型彎頭、後改PVC塑料管三通,通室外雨水管,清淘馬葫蘆、化糞池、滲水井。

( 7 )修各種型號坐便、墫便水箱、換喉、備有各種型號管道疏通機、高壓射水車、吸糞車。

( 8 )專業通下水,專業改下水,專業嘅高壓蒸汽鍋爐,專業技術。

(9)公司配有大型吸污車利東村通渠通渠公司 通渠水 漂白水

通渠水 漂白水

× 请将您的問題WhatsApp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