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馬桶維修95後夫妻在出租房中毒身亡,家屬向房東索賠99萬!

小赤沙通渠公司美孚馬桶維修二十多歲正值人生大好年華美孚馬桶維修98159809,95後夫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出租房內中毒死亡美孚馬桶維修98159809,悲痛的父親想為女兒和女婿討一個公道,原以為是他殺,報警後未立案,後來發現竟然是因為一個馬桶引發的一系列事件。

2019年4月,江先生租了一套房屋給女兒女婿居住,8月11日,江女士與丈夫曹先生在案發房屋廁所死亡。經調查,兩人屬於硫化氫中毒身亡。

讓人奇怪的是,硫化氫到底從何而來,沒人得知,一開始江先生以為兩人是被他人所害,後來經報警調查因未發現犯罪事實而不予立案。

後來經過聯合調查組的調查,該氣體的產生原因很有可能是和廁所馬桶有關係。

據江先生表述,案發當晚剛好是颱風過後,天氣悶熱,女婿在廁所,等待丈夫的女兒喊丈夫半天不應,隨後兩人中毒身亡。

與女兒同住的親家母也表示,之前馬桶總是會倒灌氣體,有味道,其提出更換馬桶,房東不理睬。

美孚馬桶維修

美孚馬桶維修

綜合調查以及目前發現的事實,美孚馬桶維修調查組得出調查結果,硫化氫的來源由以下四個因素綜合造成:
1、酸性雨水造成;
2、颱風攪動造成;
3、居民因衝洗馬桶造成;
4、事故馬桶由於水封較低存在缺陷。

江先生認為女兒女婿的死和房東有著莫大的關係,於是將房東起訴至法院,以生命權糾紛索賠99萬餘元。近日,法院審理了該案件。

庭審之中,被告房東胡某表示,馬桶用了幾十年都沒問題,以前從未出現過這種情況,誰知道房間內放了什麼東西引發反應,是天災還是人禍也不知道。
原告表示,馬桶是房屋不可或缺的結構,因為馬桶水封過低導致有毒氣體進入廁所,被告有一定的責任,而且案發後消防隊按下涉案房屋內馬桶的放水開關後,硫化氫迅速爆表,但對整個單元進行檢測後,僅在涉案房屋與其樓下房屋檢測出了硫化氫。

房東作為出租人,應確保房租設備的維護修繕,因為馬桶有缺陷,且房東未盡到修繕義務才導致悲劇發生,被告應該承擔侵權責任。

原告提出了包括死亡補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在內合計約99萬餘元的賠償。

直至1月4日,當天庭審結束,法院將擇期宣判。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的四個硫化氫來源,有可能是因為天災,也有可能是因為人為。如果真的是因為馬桶存在缺陷,導致不能完全封住衝水後的氣體,房東要承擔什麼責任呢?

根據《民法典》第七百一十二條:美孚馬桶維修 出租人應當履行租賃物的維修義務

第一千一百六十五條:美孚馬桶維修认为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如果房東在該案件中明知馬桶存在缺陷而不告知,在有安全隱患而不修繕的情況下,肯定是要承擔侵權責任的,不過具體要承擔多少,還要看關於原告的舉證和對馬桶的鑑定。

可惜的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就這樣殞命,事故的發生讓人措手不及,美孚馬桶維修警示所以日常生活一定要加強防範,及時排除安全隱患。小赤沙通渠公司美孚馬桶維修

× 请将您的問題WhatsApp我們